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守初心 传承精神践使命——市信访局开展“3·5”学雷锋党建联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3: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上午,市信访局机关党委与方庙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3·5”学雷锋党建联盟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激发机关党建活力。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现场开展政策咨询、志愿服务等文明实践活动,倾听居民心声,倾力为民解忧,针对群众关心的劳动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市场监管等热点问题,面对面提供咨询解答150余人次,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工伤保险政策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册300余份,普及相关政策和法律知识。同时,对群众咨询的信访程序、信访渠道、信访办理流程以及依法逐级信访等问题,耐心细致讲解,解答群众疑惑,帮助群众详细了解信访知识,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维护合法权益、文明理性表达自身诉求、自觉维护良好信访秩序,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下一步,市信访局将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信访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供稿:市信访局机关党委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