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润初心葆本色 “四敢”为民当先锋——市信访局赴荣氏梅园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参观见学

发布时间:2023-05-30 14: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根据思廉月活动安排,5月24日下午,市信访局全体党员走进梅园,开展“廉润初心葆本色、‘四敢’为民当先锋”主题见学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洗心泉、天心台、诵豳堂、乐农别墅、经畬堂等核心教育点,逐个聆听荣氏家族传承廉洁家风、立志实业报国的故事。读着荣毅仁先生撰写的《洗心泉记》,牢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看着天心台上屹立的三星石,感悟周恩来总理“表里如一、言行一致”的教诲;诵豳堂里仔细观摩匾额楹联,体会“植根群众、一心为民”的情怀;乐农别墅中认真参观荣氏家族实业救国的图片资料和历史文物,被艰苦创业、造福桑梓的拳拳之心所感染;经畬堂前留影纪念,将“心正意诚”铭刻在心。

短短一个小时的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荣氏家族身上所展现的忧国忧民的爱国精神、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恪守诚信的务实精神、勇于进取的创新精神、关爱社会的奉献精神。纷纷表示,作为信访干部,要立足自身岗位,把清正廉洁思想融入信访为民的各环节,体现到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深学笃行、悟廉于心,带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牢底线。要深入落实“四敢”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力以赴做好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纾民困各项工作,在为民解难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当好人民满意的公仆。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