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领导与信访】无锡市党政领导接访一周动态

发布时间:2023-05-25 09: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接待群众 会办信访问题

  5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现场会办信访问题。

  市民袁老先生反映太湖西大道靠近体育中心南大门附近有一约10米长的绿化带(用于隔离快车道和慢车道)向慢车道方向加宽突出明显,经常导致过往的电动车因来不及躲闪而撞上绿化带,特别是夜晚和雨雪天气光线不好,过往车辆往往避闪不及,时有事故发生,目前绿化带的一侧马路基石边缘及上面的绿植均有成片的碰擦痕迹,建议相关部门可以对该段绿化隔离带的宽度进行修整,尽可能恢复慢车道笔直状态,提升道路安全性。

  柏长岭耐心倾听市民代表的反映,并对其热心公益、提出的合理建议予以肯定。同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该段道路整改方案,在美化城市道路环境的同时,充分考虑群众出行安全,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锡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文浩接待来访群众

  5月19日上午,锡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文浩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协调会办信访事项。

  来访群众反映因所购房屋延期交付,导致子女无法在当地入学,希望政府帮助协调解决。顾文浩了解情况后,当即要求当地政府、教育部门对该小区入学需求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并根据登记情况统筹协调,尽力解决所涉业主子女的入学需求。

  顾文浩强调,群众来访体现了对党委政府的信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全力办好每一件信访事项,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待。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