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程松接待信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03-08 14: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8日下午,惠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程松来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约访信访群众,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在约访过程中,程松认真听取了来自堰桥街道某小区业主代表的信访诉求,针对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群众生活不便利的情况进行详细询问,现场与涉事属地部门进行会商会办,制定化解方案,要求限时推动解决。

  程松强调,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区委区政府打造“群众美好生活向往地”的工作目标,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让惠山群众真正住有宜居。同时,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点带面,进一步深入群众身边,听取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的工作建议,及时做好分析研判、归纳总结、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区域社会治理能力。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