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02-26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3日上午,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约访群众,协调会办信访事项。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电动自行车充电难问题,包鸣现场询问了有关政策规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政府抓紧核实情况,落实指导和监管责任,充分理解群众生活需求,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包鸣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工作要时刻站稳人民立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在制定每一项民生政策前要充分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照顾到绝大多数群众的合法权益,办好每一件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小事,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把职责范围内的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到位,把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