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东亚慰问信访干部

发布时间:2023-02-01 13: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9日上午,梁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东亚来到梁溪区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刘东亚对梁溪区一年来的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信访干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信访战线上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扛牢政治责任、坚持为民理念,不断开辟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工作质效,为梁溪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信访工作新局面。

  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和“十四五”时期信访工作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新的一年,梁溪区信访局将在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上抓重点、强推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继续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常态长效,进一步发挥区、街两级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作用,着力解决好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初次信访事项,进一步规范信访业务办理工作,着力提升信访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