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28 10: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8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接待硕放街道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声音,心连心解决群众困难。

  崔荣国当面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并关心询问其生活情况,现场与属地街道研究会办,要求仔细研判合理诉求,通过妥善的化解方案和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案结事了。

  崔荣国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和为政得失的窗口和“镜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尽心竭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善于研究问题、分析成因,创新思路、多措并举解决信访矛盾,为新吴发展大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