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委书记孙海东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2-12-12 16: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9日,滨湖区委书记孙海东到区信访局现场接待群众来访,会商会办信访事项。孙海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始终把群众关切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千方百计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全面提升滨湖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水平。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此次接访会办的是噪音扰民问题。来访群众过某某所居住的自然村毗邻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车辆往来产生的噪音干扰了前排居民的日常生活。前阶段,接到居民反映问题后,山水城相关部门已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环境噪声监测,数据显示夜间确有噪声超标情况。“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解决。”孙海东在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后,要求山水城加强与公路管理方的沟通对接,督促落实相关隔音降噪举措,让居民切切实实感受到变化,同时深入到群众中去,细致了解诉求,举一反三解决共性问题,让群众的感受度认可度满意度不断提高。

  孙海东在接访中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听取诉求、推动解决问题的重要渠道。全区各级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筑牢社会和谐稳定基石,奋力开创滨湖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全区信访系统和广大信访干部要厚植为民情怀,恪守为民之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无锡滨湖发布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